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水务局:传达贯彻“三纠三促”精神 全面部署安排深度“体检”
        日期:2017-07-26

        7月24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 “落实八个着力工作及存在问题推进会”和“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水务系统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市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政令畅通。要切实靠实各级责任,形成明责、传责、履责、问责环环相扣的责任闭合链条,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对照市纪委列举的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等三个方面的10个问题和“八个着力”问题清单中的60个具体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市水务系统进行一次深度“体检”。要在查深、摸透、找准问题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水利行业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制定市水务局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梳理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措施、跟进问责追责,全面启动、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同时,在专项行动中坚决查纠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以官僚主义整治官僚主义的问题。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与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了林铎同志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供稿  王金军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