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王钧在定西市领导干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第五期专题轮训班上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7-07-28       分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作专题培训讲座

轮训班现场

        7月26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五期专题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作了“把握形势任务 突出工作重点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讲座。

        王钧在讲座中说,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管党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从严治党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继承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为新形势下管党治党指明了方向、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紧迫感使命感。十八大以来,经过全市上下坚持不懈努力,“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但群众信访量依然较高,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的任务依然繁重。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看,压力传导逐级递减的问题依然存在;从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情况看,不经常、不严肃的现象普遍存在;从作风建设情况看,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的任务依然比较艰巨;从基层干部作风情况看,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还易发多发;从纪检机关担当作为情况看,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还不够大。今后,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政治信仰,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巩固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成效;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体现党组织的严管厚爱。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