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质监局:专题部署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日期:2017-08-11

        近日,定西市质监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意见》精神,并就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明确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彻底转变干部作风的有效途径,要切实把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质监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把“三查三治”聚集到“三纠三促”上来,持续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对照市纪委“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意见中明确的10个方面的问题及63项具体问题清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找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深、摸透、找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坚持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对照《市质监局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推进表》和《市质监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督查台账》,紧紧聚焦质量提升、质量发展、质量品牌、质量基础和质量安全等质监主责主业查漏补缺,抓好督查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以“严”和“实”的监督措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市委、市政府以及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