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旅游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部署“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日期:2017-08-15

       近日,市旅游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意见》精神,并专题安排部署局机关“三纠三促”工作,对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纠正“四风”,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紧扣全市旅游行业重点工作,通过深化纠正“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强化“四种意识”维护政令畅通,通过解决具体问题,促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要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将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政治站位、促进重点工作落实及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开展“三纠三促”的最终目的。要认真对照“三纠三促”具体问题清单及“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中查摆出的问题清单,主动认领、对号入座。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和落实任务弄虚作假等方面的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深、摸透、找准,并明确责任,逐一整改纠正。

        会议要求,要深入查找局机关现有制度的漏洞和缺陷,有针对性地抓好制度的废改立,切实解决遵章守纪不严格、工作任务不落实等问题,真正建立起廉政防控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切实解决思路不宽、办法不多、能力不足等问题,努力适应形势任务新要求。要按照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和要求,建立容错机制,消除党员干部怕出错、怕被问责的心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