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移动:召开2017年敏感岗位人员廉洁从业集体提醒谈话会
        日期:2017-08-21

        为进一步提高敏感岗位员工反腐倡廉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将廉洁从业贯穿于本职工作中,营造公司廉洁文化氛围。根据分公司全年反腐倡廉教育计划,公司纪委于2017年8月17日召开了敏感岗位人员廉洁从业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参加本次提醒谈话会的人员为安定区分公司和分公司机关各部室重要岗位人员且在敏感岗位工作,他们的廉洁从业工作对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尤为重要。在提醒谈话会上,一是集体组织学习《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廉洁从业承诺制度》,重温廉洁从业承诺书;二是学习辅导《敏感岗位人员管理制度》;三是以案释纪,剖析了《正视责任提高警惕》--某地市分公司失职泄密案件。通过对案例的剖析,使大家明白敏感岗位的职责有多么重要,在这个岗位上不注重廉洁从业工作,稍有不慎就会对公司和个人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四是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廉洁从业进行交流发言;五是纪检监察室主任就敏感岗位人员廉洁从业、反腐倡廉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供稿  谢正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