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定西市纪委2016年部门决算分析报告
        日期:2017-08-28       分享+

 

         一、 单位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维护党的章程和党的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市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2、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对党员领导干部行使权力进行监督;检查和处理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比较重要或复杂的案件,决定或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

   3、检查行政机关在遵守和执行法律、法规和政府决定、命令中的问题,对市政府各部门及其国家公务员、市政府及市政府各部门任命的其他人员、县(区)政府及其领导人员实施监察。

   4、受理对监察对象违反行政纪律行为的控告、检举;调查处理监察对象违反行政纪律的行为;受理国家公务员、国家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不服行政处分决定的申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由监察机关履行的其他职责。

  (二)财政供养人员情况

        我单位属财政全额管理的行政单位,核定编制48名,其中行政编制41名,工勤编制7名。实有在职人员45人,其中行政编制39名,工勤编制6名。离退休人员18人,其中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17人。

        二、当年财务收支情况

        2016年单位行政事业类收入为956.84万元,财政拨入经费956.84万元(项目经费收入259万元);实现支出916.85万元(项目经费支出219.01万元),其中年初项目结转和结余0.01万元,全年共支出916.85万元。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6.85万元,同比上年上升53%。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发放交通补贴20.33万元,11.52万元购买了办公家俱等,更换了单位老旧办公设备,改善了办公条件。

        (二)“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会议费支出94084元,较上年下降0.07%。公务接待费支出46316元,较上年下降0.04%。车辆运行费支出323748.04元,较上年下降0.05%。

        (三)资产负债情况分析

        年末资产合计522.29万元,从资产负债具体构成分析,净资产占100%。今年固定资产增加39.02万元,其中15.86万元开支是根据省纪委办公电脑内外网分开使用的要求购买笔记本电脑,23.16万元购买了办公桌椅和文件柜等,更换了单位老旧办公设备,改善了办公条件。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16年12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4辆,均为一般公务用车。

        三、项目支出绩效评价

        2016年度项目开支共219.01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巡察工作、案件线索办理、参加纪检监察系统培训、县区换届考察、保密设备测评、谈话室建设等工作。2016年全市查办案件数较上年同比上升51%。共对4各县的66个乡镇、78个县直单位和22个市直单位集中开展常规巡察,对3县区的12个乡镇、6个县区直单位和9个市直单位组织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共发现线索138件、发现问题298个。

 

                                                                                                                     中共定西市纪委办公室

                                                                                                                      二0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