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顺利完成进驻对接工作
        日期:2017-08-31       分享+

        8月22至28日,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按照全市纪检改革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开展工作,及时深入到市委政法委、市交运局、市工商局、市信访局、市运管局、市政府法制办、市司法局等七个综合监督单位,与单位负责人见面,了解单位基本情况,积极主动对接派驻监督有关工作,全面拉开了纪检组派驻工作序幕。

        在对接中,纪检组按照《定西市纪委派驻机构调整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对派驻纪检组的主要职责、监督权限、与综合监督单位的工作关系等进行详细解读,明确了双方职责权限。详细了解掌握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全面掌握了监督单位的工作特点和业务范围,为派驻工作向健步、纵深发展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并就召开正式进驻见面会及相关派驻工作有关事宜与各单位进行了对接。并要求各单位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实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查处,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点时间节点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常态化管理和监督,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通过对接,各单位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市纪委关于纪检组的改革派驻方式,自觉接受纪检组监督,积极主动的与纪检组搞好衔接、配合工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