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统计局:深入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日期:2017-09-04

        市统计局在认真组织开展机关“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基础上,于日前召开全市统计系统“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深入推进全市统计系统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统计系统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和数据质量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极大危害性,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精神和省上《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精神,要从认真学习并制定方案、加大统计普法的力度、加强审核把关和执法检查力度和认真开展专项整改等四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市纪委和省统计局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方案有关要求,对专项行动中虚报投资问题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对前期已经整改的情况要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措施,进行再反思、再整改。要结合“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和“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对照全市统计系统“三纠三促”13个问题清单认领和整改问题。要以从严教育管理、从严执纪问责为着力点,严厉整治机关干部作风中的突出问题,大力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统计事业更上新台阶。(供稿  刘国泰  刘玉红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