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五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
        日期:2017-09-06       分享+

各县区纪委、各派驻(派出)纪检组、机关各部室:

        9月7日至11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点首播。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该片拍摄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王珉、黄兴国、王三运、苏树林、卢恩光、武长顺、虞海燕等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各县区纪委、各派驻(派出)纪检组、机关各部室通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并将收看情况和观后感报市纪委宣传部,宣传部将择优在定西纪检监察网进行刊登。

                                                                                    

                                                                                       中共定西市纪委办公室

                                                                                               2017年9月5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