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 “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7-09-10       分享+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9月8日,我市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我市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以来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深化和落实的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于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王钧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是应对全市经济运行下行压力的重要举措,是把“三查三治”向纵深推进的主要抓手,务必要按照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的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台账,逐一销号整改。三要强化工作措施。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认真抓好整改、加强督促检查五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推动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对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国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不断增强行动自觉,靠实工作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在自查的过程中,对于涉及的每个问题,逐一摸清底数,列明具体事项,整改到人、整改到位。要立足推动发展抓落实。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任务的高度上,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加强研判,从而更好的解决问题。

        市委“三查三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及中央、省属驻定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各派驻(出)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