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17-09-12       分享+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马育德主持会议

杨旭升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纪依规开展执纪审查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现场    

        9月11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杨旭升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纪依规开展执纪审查工作》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马育德主持。

        杨旭升同志长期从事执纪审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尤其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突破疑难复杂案件的技巧和方法,曾多次被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抽调参与办案工作。他着重从制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意义和目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内涵、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执纪审查的方法与技巧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讲座通俗易懂、分析透彻、事例鲜活、贴近实际,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熟练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规依纪开展好新时期的执纪审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讲座内容,并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找破解在执纪审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牢记忠诚初心,恪守纪律底线,强化自我监督,努力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水平,以扎实的作风、优异的业绩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委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出)纪检组副县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