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工商联: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日期:2017-09-12

        9月11日,定西市工商联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市工商联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安排部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坚持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贯彻党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落实工商联换届后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以“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开展 “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依靠“民企陇上行”开展服务招商活动、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 “四好”商会活动,全面落实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两市工商联结为“友好”商会,建立对口帮扶协作机制为依托,结合市工商联党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科室、各行业商会组织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定西市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落实方案》通知(定办发〔2017〕103号)要求,对照“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台帐所列工作清单,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如实将问题纳入工作台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深刻领会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制定市工商联"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责任、梳理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措施、跟进问责追责,确保专项行动推向深入。二要明确要求,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治任务。市工商联联机关、各科室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 “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等,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存在的问题查深摸透找准,狠抓整改落实,形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工商联落地见效。三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加强落实领导责任,及时督查、督办整治行动开展情况,严格考核问责,切实通过“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两个健康”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