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日期:2017-09-13       分享+

        连日来,通渭县按照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要求,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辅导、讨论交流、撰写读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一是统筹安排,扎实有序开展。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开展党性教育的必备教材,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制定详细计划,进行统筹安排,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全面得到落实。目前,已累计学习980场次。

        二是全员覆盖,拓宽学习载体。推动学习由机关向基层延伸、由领导干部向普通党员干部延伸,努力做到共同参与、全面覆盖,特别是抓好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等青年同志的学习,引导他们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励志成长奠定坚实基础。以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交流,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是丰富形式,巩固学习效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亲自部署、亲自组织,充分利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推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均撰写一篇观后感或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树牢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意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