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住建局:积极认领整改巡察反馈问题
        日期:2017-09-13

        9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定西市住建局召开巡察反馈会,宣读了《关于对市住建局常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市住建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市住建局党组立即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市住建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针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狠抓落实,逐项尽快整改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对巡察组反馈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及执行财经纪律5个方面、16个具体问题,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将对号入座、一一认领,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市住建局党组确定了“三个不能”的整改原则,即:已经整改交账的问题,不能改后重犯;正在整改之中的问题,不能避实就虚;确定整改时限的问题,不能久拖不决。同时,明确了“四个更加”的标准及措施:一是更加认真的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好局党组、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的四级责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尤其是进一步靠实班子的集体领导责任、一把手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二是更加严格的遵守纪律规矩。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使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建立严密、明确、相互制衡的财务管理机制。三是更加深入的推进“三纠三促”“三查三治”行动。在前一阶段整改问题的基础上,将本次巡察问题整改与专项行动相结合,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经常性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党规的学习教育,让遵守八项规定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四是更加努力的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要加快推进农村D级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及住房保障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全域无垃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特色小镇建设,提升城乡建设水平;持续推进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推动行业管理上台阶。将把巡察问题整改与市住建局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供稿  崔国栋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