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安定区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17-09-18

        9月15日下午,安定区召开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曹福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成主持会议。

        曹福代表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安定区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客观评价了安定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常委贾文举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要端正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意见。对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诚恳接受,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的整改工作中来。二要注重标本兼治,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原因症结,层层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早启动、早见效。三要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建立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每一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并将整改落实中探索出来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总结提炼,形成靠制度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四要重视成果运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把巡察问题整改情况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干部考察任用等工作有机结合,把此次巡察的成果运用到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的实践中,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好、巩固好、发展好。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成同志强调:一要以严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二要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区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按照全区的总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分类建立整改台账 ,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确保逐项抓好整改。三要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要强化跟踪督办,对落实反馈问题措施不力的部门单位,要通报曝光,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区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纪委常委、各派出组组长、党风政风监督室和信访室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刘儒标)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