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第四巡察组向渭源县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17-09-18

        9月1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在渭源县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会,反馈今年4月下旬开始的为期两个月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情况。市委扶贫领域第三巡察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质监局纪检组长何晓军、市委扶贫领域第四巡察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长张新,李新定等渭源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扶贫领域第四巡察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长张新就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客观评价了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张振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渭源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是对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深入扎实的健康体检,是对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一线党员干部执行“六大纪律”,落实“四个意识”情况的一次全面剖析和会诊把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坚持挺纪在前,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四要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下一步,渭源县将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力度,把实践中的有益探索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不断推进制度机制创新,以科学完善的制度机制促进整改工作,促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真正把巡察的成果运用好、巩固好、发展好,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成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制度保证。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