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日期:2017-09-18       分享+

        近日,中共漳县纪委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要求,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学习内容,积极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掀起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一是积极组织集中学习。9月13日,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内容及解读文章,通过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二是动员鼓励个人自学。县纪委要求每名纪检干部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刻领会其中内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勤学深思,敢于实践,敢想敢干,能干会干,变想法为现实”的毅力和魄力,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使自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要求撰写心得体会。集中学习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历练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精神,认真撰写1篇学习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果,让纪检干部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推广学习范围,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方式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书中展示的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更加深刻地认识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上真正认同核心、拥戴核心,行动上真正维护核心、跟随核心。(供稿  韩雪隆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