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中院:督察“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任务落实情况
        日期:2017-09-18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司法形象, 9月5日至7日,定西中院纪检组深入中院机关及各县区法院进行了专项督察。

        此次督察以全省“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为重点,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各单位干警上班签到、在岗履职、着装规范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诉讼服务中心窗口秩序、诉讼服务质量、信访接待规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通过电子监控,对各庭室办公秩序和庭审情况进行了实时督察。督察组还以视频剪辑形式,向各单位反馈了“8.23”全国法院涉诉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风会纪情况。

        督察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二要以严肃会风会纪为突破口,认真对照“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查找解决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三要进一步完善请销假、会议签到、日常管理监督等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经常化;四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精准问责,对自查自纠不力、工作消极应付、整改落实不到位,以及不听招呼、不守规矩、不按规定履职的,一律要严肃问责。

        今后,市法院将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着力纠治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以及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等问题,以严明纪律促进作风转变,以严肃问责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全市法院公正、廉洁、高效司法。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