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陇西: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日期:2017-09-19       分享+

        陇西县纪委高度重视,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备教材,深化“讲学习、守纪律、勇担当、做标杆”专项行动,认真组织开展“清风读书会”活动,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保证学习时间、质量和成效,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热潮。

        一是引导学习。专门下发通知,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清风读书会”主要内容,按照“人手一册”的要求,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每晚读一篇的方式学习,并将学习心得上报至办公室。二是集中学习。利用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全体纪检干部集体学习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集体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历练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精神,掀起深入群众,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思想热潮。三是延伸推进。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深思践悟,提升信心,鼓舞斗志,坚定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魄力决心,将思想和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通过近期学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普遍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成长锻炼,提供了非常生动的范本。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转化为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供稿  赵晓斌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