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7-09-19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延伸。2017年9月18日,定西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市财政局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到位,推动工作措施有力,在财政系统切实形成了以党风廉政建设统领全局业务工作的共识。对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从严治党、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的要求。一是在认识上再提高。严格执行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和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月主持学习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树立“越往后执纪越严”观念;二是在重点上再突破。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着力解决部分干部精神状态萎靡不振,工作上不作为乱作为、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三是在责任上再靠实。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将全面从严治党传导至每一根神经末梢;四是措施上再强化。通过建章立制,强化监督监管,严格执纪问责,构建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的长效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情况明、底子清、数字准、业务精、作风正”的财政干部队伍;五是在结果上再体现。紧盯脱贫攻坚、民生改善、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强化工作措施,咬紧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确保今年财政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供稿  潘志强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