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督导综合监督单位
相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9-20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期,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督导综合监督单位相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及其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第二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第二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就扎实推进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切实将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二是聚焦发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担好主体责任,压实压紧“一岗双责”,将压力传导到每一根神经末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真学”“实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狠抓纪律作风整治。

        综合监督单位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第二派驻纪检组的要求,在认识再提高,切实树立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思想;重点上再突破,着力解决庸、懒、散、慢、混、拖、卡的问题;措施上再强化,整章建制,以制度管人管事;结果上再体现,紧盯扶贫攻坚、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积极发挥综合监督单位各自的职能,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统领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第二派驻纪检组发放了调查问卷,对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进行了民意测评。(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