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对36名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日期:2017-09-21       分享+

        近日,渭源县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县委、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对36名转任重要领导岗位和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全县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各项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新提任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服从组织安排,尽快到岗到位,及时转变角色,接受新的任务,履行新的职责。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增强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执行好党的“六大纪律”,做好表率。二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委相关制度规定落到实处。三要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及内部监督管理各项制度,思想上绷紧纪律之弦,行动上践行纪律要求。

        新提拔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面对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下一步将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会上,36名干部均签订了勤政廉政承诺书,并按相关要求装入个人廉政档案,确保时刻做好自警、自省。(供稿  李剑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