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深化督促检查 推动责任落实
        日期:2017-09-22       分享+

        为持续深化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近日,通渭县组建3个督查组对全县各级各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任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围绕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落实主体责任,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和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党委(党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主体责任的18项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督查。

        专项督查分为自查和重点督查两个阶段。督查前各乡镇、各单位对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18项工作认真进行全自查,整理相关资料,形成自查报告,切实做到全程留痕、有据可查。重点督查由各督查组牵头,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个别谈话、与部分党员干部和下级党组织访谈等方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如实记录督查情况,敢于动真碰硬,对发现的146个问题当场反馈给被督查单位,提出整改建议,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专项督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

        县委将把本次专项督查情况纳入各乡镇、单位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顶风违纪、问题频发的乡镇和单位,既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也追究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以严厉的考核问责进一步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供稿  苟晓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