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交运局: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17-09-22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意见精神,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存在的“三纠三促”问题整改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纠正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中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助推省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的重要保证。是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推进。

        会议要求,全局深入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要突出三个方面的十类问题,根据63个具体问题清单,局班子逐条逐个对照自查,主动认领问题,建立了全局整改问题清单,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靠实了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科室,拟定了整改完成时限。下一步班子成员及责任科室要紧紧围绕整改方案和时限,加大整改力度,按时完成整改。要将“三纠三促”整改和“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持续推进。局党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局党组书记亲自抓、亲自管,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管。局办公室作为全局“三纠三促”整改办公室负责行动中的日常事务,制定了全局“三纠三促”整改方案,各责任科室要把认领问题中的具体问题,根据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