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人社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7

         近日,市人社局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主动的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学,认真研究学,深刻理解学,贯彻落实学,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全市人社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提出的“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要求,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对照年初签订的责任书,倒排进度,全力冲刺,以十九大精神学习所得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促进人社各项重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人社队伍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继续扎实开展好“三纠三促”“明查暗访督查年”和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建各项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领导班子带头学,各支部分层组织学,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学,读原文、领要义,把个人所学和推进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坚定信念,提振信心,为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供稿  曾爱军  付建强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