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8

        近日,定西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就市住建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要义和实质为党员干部做了辅导,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部署等内容,要求市住建系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精神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市住建系统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及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安排尽快起草制定市住建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方案,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计划。要征订足够数量的学习资料,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并督促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和物业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到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的每个角落。二是细化措施,全面推进。要求市住建系统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长效机制,广泛开展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及专题学习会议,鼓励督促每个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集中交流,提升学习成效。三是改进方法,深化拓展。要在转变方法、创新措施等方面下功夫。党组成员要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围绕各自分管领域选题讲党课,并积极开展专题研讨。各党支部要通过邀请专家学者或领导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提升学习成效。要在住建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盯冬季供暖、住宅小区建设、建筑工程质量、物业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加大调查研究,坚持问计于民、问政于民,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四是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要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查找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及关键环节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推动工作落实上。(供稿  崔国栋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