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09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提出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和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部署上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局理论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开展集中研讨,撰写心得体会。

        二要坚持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改进作风。领导干部带头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各项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局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三纠三促”、“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着力补足思想、作风、纪律方面的“钙”,努力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坚持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整合现有机关事务资源,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书,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查找车辆管理、会议保障、餐厅服务、资产管理、维护检修等方面的不足,在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科室、各岗位协调和协作精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