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质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10

        近日,定西市质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质监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质监部门工作职责和落实重点任务有效衔接起来,迅速兴起真学真抓真干之风。要建立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局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计划,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并按照大会关于质量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求,当前全局工作要紧紧围绕市政府“四个集中、两个力争”的部署要求,做到“抓推动、保成效、补短板、争佳绩”,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宣贯《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二要推动全面完成2017年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和上级业务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年底考核争先进位。三要扎实推进标准化发展战略,全面完成31项中药材地方标准的审核发布和《中药材标准汇编》的编制工作。四要扎实开展品牌引领行动,确保31个产品全部成功争创甘肃名牌产品,22户企业全部通过甘肃省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2个以上产品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认证。五要全力确保质量安全,认真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完成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任务。六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发展能力。(供稿  张爱军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