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组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读两本书”活动
        日期:2017-11-13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综合文化素质,全面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日,岷县纪委坚持在“四学”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机关和派出纪检监察组年轻党员干部开展了“读两本书”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根据个人实际和学习爱好,自由选择两本除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必读书目以外的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书籍进行精读,可选体裁涵盖诗歌、文学、理论、人物传记等,涉及领域包括政治、经济、文化、法律、哲学、历史等多个方面,重点推荐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党的理论文集、党员干部必需的各种知识书籍、国内外历史书籍及古今中外优秀传统文化书籍。

        按照活动要求,年轻党员干部在读书中,必须坚持在读通读透和见骨见肉上下功夫、见实效,要重点把握提高读书效率质量和讲求读书方法技巧两个关键,做到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和读好书,在不断学习中提高个人文化素养和思想水平,实现自我发展和自我超越。同时,在学习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在学习交流会上就个人所读、所感、所悟进行交流发言,最大限度的把书本中汲取的新精神、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态度渗透到各自的思想和行动中,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监督执纪综合能力水平,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  徐海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