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直机关工委:坚持“三个到位” 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6

        踏上新征程,践行新思想,激发新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和纪工委认真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是领会到位。按照“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采用集中学习、交流讨论、感悟心得等多种形式,适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着重在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下功夫,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是服务到位。按照“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求,针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略、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等理论成果,解读不透、理解不深、把握不准的困惑,为所属23个党总支、145个党支部订购了《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报告关键词》,为3119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辅导读本,切实提高学习的深度和水平。

        三是认识到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高标准完成好今年机关党建各项任务的基础上,高起点谋划好明年机关党建工作,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