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残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7

        近日,定西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残疾人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十九大报告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着力推动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康复服务和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

        目前,定西市残联以党组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3次。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