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
对联系单位“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日期:2017-11-20       分享+

        11月7日至8日,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配合市委督导组对联系单位市环保局、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安监局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督导组主要对联系单位党组是否把主体责任切实扛起来、是否将具体问题真正压实到人、是否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等进行检查了解。一是通过认真查阅单位会议记录,看党组是否对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是否成立了组织机构、安排部署是否扎实到位;二是对照市上“两办”印发的“三纠三促”落实方案,检查各单位的问题清单,看对存在的问题是否主动认领,是否准确对号入座;三是对照认领的问题清单,看工作台账是否建立,涉及的每个问题是否列明具体事项、责任部门、责任人员、进展情况、问题原因、整改措施,对问题是否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四是针对台帐中列举的问题,看党组是否进行了深入研判、是否明确整改时限、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整改。

        通过检查,督导组发现多数单位党组高度重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问题认领清楚、台账建立规范、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但有个别单位存在认领问题不清,台账建立不规范等问题,督导组对个别单位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