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区葛家岔镇:“三个及时”促进“三个平台”建设
        日期:2017-11-20       分享+

        安定区葛家岔镇充分利用新小微媒体方便便捷、传播迅速等实用特点,以“三个及时”促进“三个平台”建设,为更加全面有效的打通群众监督渠道,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实现群众监督,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目前,已通过“三个平台”发布各类信息1100余条。

        一是及时纳入。为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面,将各村建立的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二维码张贴到村址公示栏内,利用召开会议等机会,及时将外出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全部加入到村级微信群,不断扩大村级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的关注度。

        二是及时培训。组织召开微信公众号业务培训会议,对11个行政村的公众号信息员进行培训,让镇村社干部认识到利用“三个平台”发布、宣传、公开信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为规范使用“三个平台”,及时发布各类惠农扶贫政策和村务公开信息提供了技术基础。

        三是及时发布。镇纪委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村及时发布各类惠农扶贫政策、便民信息,按时公开党务村务。为确保发布信息的准确性,镇纪委对发布的信息安排专人进行审核把关,做到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全面、实用。(供稿  景灵引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