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0

        近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全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的宏伟蓝图,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要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制订计划,专题研讨。二是精神领会要到位。要精准领会和把握好“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要求,更好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三是学习贯彻要到位。要进一步健全各项学习制度。包括党组中心学习组、党支部、全体职工的学习制度,以及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督导、考核等制度,特别要做好在帮扶村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工作。四是宣传引导要到位。全市科协系统要全面落实和实施全民科学素质为大平台,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宣传,通过科普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知认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中国梦的召唤;勇于担当、乘势而上,这是新航程的开篇。全市科协系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发光发热,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定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  金霞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