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全市统战系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0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统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抓学习。要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精读报告、决议、党章,全面准确掌握精神实质,特别要牢牢把握十九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全面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慰问活动、举办茶话会、深入调查研究等形式,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解读,凝心聚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二要结合调研活动抓宣传。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的安排,围绕“坚持人民当家作主”这一课题,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要在带头学好学深、弄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带队深入联系村、所属单位、企业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以此推动统战系统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结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深入田间地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广大老百姓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使他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要结合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抓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与做好当前统战重点工作、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抓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伊斯兰教协会负责人也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市伊斯兰教协会还向全市伊斯兰教界发出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倡议”。(供稿  李玲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