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17-11-21       分享+

  

 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贵国强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马育德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11月20日上午,市纪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贵国强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专题辅导报告,讲座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马育德主持。

        专题讲座从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产生、结构及内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怎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辅导。讲座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着非常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聆听的每一位同志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引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抓落实的具体措施上来,着力找准十九大报告与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契合点,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确保以优异的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委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辅导讲座。(甘友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