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过关考试
        日期:2017-11-21       分享+

考试现场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加强全县纪检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高综合业务素质,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11月20日上午,县纪委组织各常委和机关各室、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纪委书记共计50多人在县委党校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过关考试。

        考试中加强保密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试卷的印刷、保管、发放和阅卷工作。同时,严肃考场纪律,将个人手机及随身携带物品除必要的文具以外全部存放到指定位置统一保管。考试由两名副书记监考,实行全程摄像。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按照规定考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对考试不合格的重新安排补考,补考仍不合格或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将严肃处理。(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