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陇西: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1       分享+

        近日,陇西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率先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截至目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已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11场次,发放辅导读物210余册,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19场,全县133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了知识测试。

        一是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要求,在与县十九大精神宣传团做好对接的同时,借助视频、报纸、宣传栏、画册等途径引导广大干群通过听原声、读原文、学解读、写心得等形式,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全覆盖。二是突出宣传新党章。充分利用陇西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与机关宣传栏等阵地,在与县委党校对接的基础上,通过党员活动日、学习会、专题党课、知识竞赛等途径,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新旧比较学、联系实际学等形式,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乃至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的高潮。三是突出宣传即将出台的新“监察法”。一方面通过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宣传新监察法内容,让广大干群知晓监委会职责、权限等;另一方面通过赠送相关书籍、集中辅导以及组织新“监察法”相关知识考试等形式推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掌握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供稿  赵晓斌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