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人社局:以党课为载体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1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作了专题党课辅导,着重从如何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如何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如何抓住十九大报告的亮点特色、如何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以及如何贯彻十九大报告的决策部署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市人社局干部职工共计113人参加了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立足部门自身实际,牢牢把握“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坚持围绕大局尽职责,坚持改革创新增效能,坚持紧盯民生强服务,坚持转变作风提素质,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切实在做实做细各项人社工作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展示人社部门新作为;坚持把学习成效融入到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上来,树立干部队伍新形象;坚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促进机关作风新转变;坚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践行为民服务中来,带出窗口单位新气象。

        会议要求,人社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努力做到“四个为”,即:提升干部敢为的觉悟境界、能为的实际本领、想为的内生动力、不为的约束机制。(供稿  付建强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