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
在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全市交运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日期:2017-11-2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探头”作用,推动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近日,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在市交运局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纪检组负责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原则、增强个人素质的立场出发,结合省、市委巡视(巡察)问题反馈意见和市交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状,向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结合起来;同解决好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同改进个人工作、生活作风结合起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聚焦省、市委巡视(巡察)突出问题,从抓规范、抓纪律入手,深挖问题根源,及时排查风险点,拓宽监督渠道,从源头上防止廉政风险,形成廉政风险稳控长效机制。三是要守住纪律这条红线,持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发挥领导班子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开展“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提醒式谈话,督促党员干部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以律己,廉洁用权,努力做政治上的清醒人,生活中的明白人。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会主题鲜明、目的明确、内容丰富,为全市交运系统党员干部敲了一次警钟,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督促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廉洁防线,在改革上做尖兵,在落实上当能手,在服务上做模范,在业务上争一流,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市交运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  李焱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