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2       分享+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按照市纪委的安排部署,立即行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是精研细读,读懂学通。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读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纪检组成员通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组内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精读报告,重点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迅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二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纪检组同志通过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十九大绘制的宏伟蓝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三是学以促行,学以致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通过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记述,进一步增强了牢记使命担当,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供稿  雷彦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