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六个带着学”提升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
        日期:2017-11-22       分享+

        十九大以来,漳县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每天集中学习1小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六个带着学”对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党章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研讨,切实提升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

        带着感情学。党的十九大报告讲出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令人振奋。漳县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始终带着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和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无限忠诚之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带着感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带着信念学。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漳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始终坚持带着信念学,通过不断学习、研究、实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立场、观点和方法面对现实、分析问题,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将自己打造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带着问题学。漳县纪委编印下发了十九大学习资料,督促各支部和个人制订学习计划,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带着问题逐字逐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正真做到学通、弄懂、悟透。

        带着使命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漳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坚持带着使命学,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带着职责学。漳县纪检监察干部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部分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深刻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忠诚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带着身份学。漳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坚持带着身份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在党性、理论、道德、能力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供稿  韩雪隆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