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卫计委: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22

        近日,定西市卫计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上相关同志作了题为《明确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辅导,并就卫计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详细阐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立足我国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要紧密联系卫生计生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全面实施健康定西战略,完善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干部职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内入于心,外化于行。(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