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日报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日期:2017-11-22

        近日,定西日报社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牢记职责使命,坚持舆论导向,全力以赴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唐晓明书记关于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以及在市属新闻单位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候提出的具体要求,总结回顾了报社在党的十九大会前、会中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新闻工作者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精心组织,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十九大报告等文件,学深学透,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舆论导向,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