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建立信访双向承诺制度
        日期:2017-11-23       分享+

        近日,安定区纪委制定信访双向承诺工作制度,把办理信访双向承诺工作纳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整体部署,对双向承诺签订、办理等工作流程及方法做出详细规定。

        制度规定信访双向承诺工作的流程是:信访室组织协调、相关监察室分办督办、派出纪检组与监管单位具体落实。具体措施是:按照之前制定的委局领导班子成员接访工作制度,定期接待来访群众,并根据工作需要主动下沉一级,深入乡镇街道开展“下访”,专项治理信访突出问题;完善安定纪检监察网“监督曝光台”,在信访接待场所悬挂信访举报制度牌,在接访时发放网络举报宣传单。

        制度对信访群众实行双向承诺全覆盖,既压实了工作人员责任,又有效遏制了越级访、重复访。(供稿  王亚国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