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县北寨镇:“四个注重”确保十九大精神严格贯彻落实
        日期:2017-11-23       分享+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渭源县北寨镇突出“四个注重”,通过营造学习氛围、完善学习计划、组建宣讲队伍、加强督查考评四项举措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力度,注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先后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和镇村社三级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镇党委、纪委要求,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加大宣传效果,制作宣挂横幅13条,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2条,镇村两级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推送学习内容180余条,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51人,切实营造了全镇上下学习宣传热议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完善学习计划,注重保持常态的学习教育。全镇各党支部立即对“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进行了调整,结合各自实际密集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4次,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将11月份确定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学习月,坚持每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次。各村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党员“主题活动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组建宣讲队伍,注重加强责任的层层压实。为帮助基层各党支部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宣传工作,帮助农村党员消化吸收党的十九大精神,组建了由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伍,深入全镇13个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明确要求各村党支部也要组建由包村领导、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宣讲队伍,深入各党小组、各党员家中,特别是要到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开展十九大精神的辅导,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不落一个支部,不漏一名党员。

        加强督查考评,注重学习成效的融会贯通。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有实效,组建了由纪委、党建办组成了督查考评组,随机深入各单位、各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提问、要点测评等方式检测学习效果,督促各党支部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供稿  杨云庆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