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7-11-23

        近日,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玉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结合工商联工作,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伟大时代的一个伟大事件,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乃至每个党员都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综合分析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着眼长远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行了战略安排,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对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再次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市场准入和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强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非公有制经济开拓了广阔发展空间。

        会议强调,下一步市工商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抓好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更好引领我市工商联工作;二要抓好宣传贯彻,利用网站、商会信息、工商联专栏等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做活“民企陇上行”活动、“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四好”商会建设、按照《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要求,积极对接福州市工商联,组织实施好“千企帮千村”工程,动员引导更多的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活动结合起来,在全市脱贫攻坚中贡献力量。三要抓好学习与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工作的结合,做好年底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特色和优势,切实把大会精神宣传到民营企业中去,形成学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当前工作,深入思考研究工作在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推动工商联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做出贡献。(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