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三学一查”助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
        日期:2017-11-24       分享+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通渭县纪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通过“三学一查”措施,推动全县纪检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有效开展。

        一是纪委常委带头学。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要求各常委必须带头手抄十九大报告全文,并撰写心得体会,在常委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二是机关室组专题学。充分发挥三个机关党小组的作用,抓好机关室组的学习。要求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专题组织学习、组与组之间交流学习,机关各室组之间相互探讨学习,有效推动了学习的深入,提高了学习效果。

        三是乡镇纪委全面学。利用定期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座谈会的机会,专门组织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和纪检专干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全覆盖。

        四是定期检查督促学。由各党小组组长负责,对委局机关和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的学习笔记进行定期调阅,并在机关干部会议上进行通报,纪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履职尽责,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的伟大进程中。(供稿  李文彬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