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农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部署安排会
        日期:2017-11-24

        近日,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按照市委书记唐晓明同志关于“八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的要求,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大力发扬“三苦”精神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我院农业科研各项工作之中,落实到院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农业科研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一要全力争取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科研项目资金分配倾向于企业的当下,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在项目争取的关键时期,务必做到锲而不舍,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争取稳定的经费支撑与广泛的合作空间。二要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履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脱贫攻坚任务,把帮村与帮户结合起来,根据院党委下发《关于调整变更帮扶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的通知》(定农科党发[2017]39号),部门组织帮扶干部结合“三区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等培训工作,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履行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职责,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延长3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三要主动加大与中国农科院相关所、室及专家的联系,促进合作事宜落实落细。四要加强科研工作,确保年度科研任务计划落实到位。五要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在第四季度召开各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及早着手准备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各支部要抓紧抓实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防止被动应付;要系统全面深刻,防止零打碎敲,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运用好《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运用好《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电视专题片;要突出全员覆盖,防止出现死角;要体现真学真用,防止学用脱节,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推动工作落实上;要突出灵活多样,防止僵硬固化,大力推行个人自学、干部领学、电教看学、微信互学、讲党课、谈体会等学习模式,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大力促进“三纠三促”、“三查三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全面推动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会后,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定西市2017年度干部法律知识测试。(供稿  韩儆仁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