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运管局:邀请十九大代表赵贵成专题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24

        近日,市运管局邀请我市唯一党的十九大代表、市信访局副局长赵贵成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并就市运管局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在宣讲会上,赵贵成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十九大报告内容,大量融入统计数据,并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十九大主题和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大的方面入手,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争当工作先锋和标兵,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微信等多种宣传方式,及时宣传报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情况,在全市广大运政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供稿  陈维俊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